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尼尔伪装者加强版怎么设置自动攻击

2021-04-22 芥末奶糖

《尼尔:伪装者加强本》很快就要上线了,本作为十年前发售的《尼尔:伪装者》的重置版本,之前本次重置无疑是给各位后来入坑的玩家一个了解尼尔整体剧情的好路子,不过也有部分玩家不太擅长这类游戏的操作,官方贴心的提供了自动攻击功能,下面介绍开启方法。

尼尔伪装者加强版怎么开自动攻击

尼尔伪装者加强版怎么设置自动攻击

不少玩家对游戏剧情很感兴趣但不擅长这类游戏的打斗部分,本作同二代一样加入了自动攻击的功能,玩过二代的玩家会比较清楚,游戏有自动芯片,开启后能够自动攻击。本作也是加入了相同的功能,玩家们可以通过设置更改游戏难度,或者直接在开局时将游戏难度设置成easy,这样就可以开启自动战斗的设置选项了。

在自动战斗的设置下,玩家们能够自动进行闪避、自动攻击敌人,就没有操作难度了。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