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怪物猎人物语2紫毒姬雌火龙怎么打

2021-07-28 芥末奶糖

怪物猎人物语2中紫毒姬雌火龙是火属性飞龙种的怪物,如果有冰属性龙可以带冰属性龙和武器去打,紫毒姬雌火龙发怒前和发怒后技能类型不同,我们的随从怪物需要提前准备好对应克制的类别来使对局更加有利。

怪物猎人物语2紫毒姬雌火龙打法

怪物猎人物语2紫毒姬雌火龙怎么打

紫毒姬火龙是发怒前技巧发怒后力量的怪物,所以我们带的两只随从需要一只技巧一只力量,好应对两种不同的情况。

推荐用铳枪,随从建议带李哥,血厚伤害还高(大部分情况都可以直接带李哥,李哥yyds)

紫毒姬雌火龙脾气老好了,发怒前的时间很长,我们可以先上力量随从,然后攒大招。

发怒则是会持续5个回合,第一回合会强化自己的火属性攻击,二到四回合则是使用速度类的喷火技能,可以用正面对决处理。第五回合是单体剧毒技能,这时候我们之前攒的大招就有用了,可以用大招来跳过。另外这个剧毒我们也可以上龙硬吃,骑龙的状态下是不吃任何异常的,吹个吸血,然后上龙硬吃这个技能,也是一种解决方法。

紫毒姬雄火龙的循环很死,按照这个循环处理磨血直到倒地即可。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