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天赋属性加点推荐

2021-08-26 The Old Hunters

暗黑破坏神2暴雪显然只找到了圣骑士和法师的亲子证明,两大职业在暗黑中可以说是妥妥的T1,本篇将带来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圣骑士的技能加点攻略,以供各位奈非天参考。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天赋属性加点推荐

由于圣骑士的流派众多,本篇为冲击流派圣骑士加点。

技能点分配

主攻技能

神圣冲击,抵抗闪电,白热三项是必选技能,无脑加满。

在上面三项加满后在救助和牺牲上平均加点。

辅助技能

复仇和盾击各加1点,剩下加圣盾。

其他技能

由于部分技能实在没有用处,但是由于技能树的缘故,有些技能必须得象征性点一下才能获得更高一级的技能。

力量,圣冰,圣火三个光环各点一点,圣光弹,祝福之锤,冲锋各点一点。

按照冲击流派圣骑士的成型技能,玩家最低需要87级才能成型。其中86点由玩家升级获得,12点任务奖励获得。

属性点分配

玩家在属性上力量只需能穿上装备即可,剩下的加敏捷,一直加到开启圣盾后玩家面板的格挡率达到75%即可。之后的所有属性往体力上加。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