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蛋图鉴概况一览

2021-09-02 妄言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在今日加入了怪物猎人物语2的新版本大更新中,据图鉴显示,银峰巨兽是目前全游戏生命值最高的怪物,且防御力与钢龙有得一拼,那么相信许多玩家对此也一定很有兴趣,那如何获得银峰巨兽的蛋,它的蛋的具体信息有哪些呢,本文就将针对这些问题做一个说明。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蛋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蛋图鉴概况一览

银峰巨兽属于牙兽种,主要栖息地位于洛洛斯卡的纳维雪岭,蛋的花纹如图所示,深蓝色表面有形似星星的白色花纹,与之前相似的是,如果想要获得银峰巨兽的蛋同样要触发让其归巢的条件将其打伤,注意,要从背后袭击触发偷袭这样的概率会更高。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蛋图鉴概况一览

而要刷蛋自然可以在纳维雪岭去寻找银峰巨兽从而触发战斗获取它的蛋,但是这里建议玩家携带强力的(注意是强力的)火系装备武器与随行兽前往,银峰巨兽具有游戏中目前为止最高的生命值和回复力,其全属性防御力也是与钢龙一样,会心速度还有输出一般,但尽管如此其冰伤也是全游戏第三,所以攻克银峰巨兽本就是一件困难的事,希望玩家们准备充分后前往。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单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三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