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新世界new world武器技能详解

2021-09-23 妄言

新世界New world也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了,游戏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武器,武器都有着各自的技能,许多玩家都想知道这些武器技能是什么,因此本文就将分享一下新世界new world武器技能详解。

新世界new world武器技能详解:

首先这款游戏使用了武器的技能系统来完全替代了以前的职业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weapon mastery系统菜单来选择一个玩家想要使用的武器进行武器技能的加点操作。

新世界new world武器技能详解

例如单手剑盾:

每一种武器都各自对应了两种不同的专精,可以同时进行学习和加点,例如单手剑盾就含有剑和盾两个部分的技能。

方框显示了主动技能,总共六个,玩家只能装备三个,所以可以在考虑之后六选三。

圆形的是被动技能,与主动技能相关,要先学习主动技能才能学习被动技能。

而最下面的是终极技能,学习的前置条件是专精10点并且每一行都至少学习过一个技能。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