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卡BUG打孔技巧

2021-09-26 妄言

游戏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一经上线在引起了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在玩家群体里引发了一阵热潮,原因不外于其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bug,许多玩家都苦不堪言,但是有些bug却反而为玩家带来了好处,因此本文将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卡BUG打孔技巧做一个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卡BUG打孔技巧: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需要打孔应该大家都知道,根据上一篇打孔公式进行打孔操作之后,玩家会发现装备的防御力竟然莫名其妙多了50%(装备仅限于无形盔甲,头盔以及盾牌)这也就是BUG打孔的方法,而且无形装备本身就是比普通装备多了整整50%的基础属性,结果BUG一卡又多了50%,使得无形装备的基础属性达到了有形装备惊人的2.25倍,一件顶两件还多。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卡BUG打孔技巧

(PS:武器没有这种操作方式

当然这种BUG打孔的方式方法也是会被装备本身就存在的打孔最大数额所限制住的,装备最大孔是1那就只能出1,有2那就是随机出1/2。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装备打孔公式分享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