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仙剑奇侠传7存档异常问题解决方案

2021-10-18 妄言

在游戏仙剑奇侠传7中许多玩家都会遇到存档异常的问题,这对许多玩家的游戏体验来说是不小的影响,而玩家们又不知道遇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存档异常问题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仙剑奇侠传7存档异常问题解决方案:

首先需要和玩家们说一下这个问题发生的原因,这样以后碰到诸如此类的问题也都可以用这个办法来解决,存档的读取问题其实就是一个存档文件载入的过程,存档的文件顺利载入玩家自然而然就可以流畅地游玩游戏,而存档的载入失败问题主要还是因为win10自带的杀毒系统对玩家游戏的读写权限进行了限制,从而导致游戏无法将存档文件导入到游戏中,造成了存档异常的问题产生。

仙剑奇侠传7存档异常问题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windows安全中心”——“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管理设置”——“文件夹访问限制”——“管理受控文件夹访问权限”——“通过‘文件夹限制访问’允许某个应用”——“添加允许的应用”。

只要按照以上的顺序进行操作玩家就可以打开一个浏览窗口,在窗口里将仙剑奇侠传7的启动exe文件双击导入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