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仙剑奇侠传7同道中人支线流程

2021-10-23 妄言

仙剑奇侠传7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仙剑奇侠传7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也融入了很多探索解密的要素,这些要素无论是在任务的接取以及任务的完成流程上都有很好的体现。因此本文也将对仙剑奇侠传7同道中人的支线流程进行一个说明。

仙剑奇侠传7同道中人支线流程:

仙剑奇侠传7同道中人支线流程

首先这个任务的接取方式需要和新人玩家说明一下,玩家只需要开启了花雾崖这个地图然后进入了花雾崖之后玩家就会获得这个同道中人的任务,任务要求是玩家需要前往青烟村寻找一个名叫净沉的NPC和他对话,然后只要回答对他的问题就可以结束同道中人这个任务获得奖励,但是尽管这个任务是可以重复尝试的也就是说玩家只需要多刷几次就行还是有部分玩家觉得太麻烦,因此这里也把这个任务的答案提供给大家。

1.几样东西中哪个是古人用来盛天禄的器皿?

答: 卣。

2.天禄的起源与哪种动物有关?

答:猿猴。

3.倾国是用什么制成的?

答:荔枝。

回答完了问题玩家就可以领取奖励了,任务的完成奖励是:暖玉春锦x2、金钱x300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