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鬼谷八荒李四的秘籍怎么获得

2021-10-23 芥末奶糖

鬼谷八荒中李四有个藏宝任务,完成能拿到一本心法,这个任务拿的心法是和玩家当前的所处的境界想匹配的,所以建议大家提升到更高的境界后再去拿,下面给大家分享李四的藏宝地点。

鬼谷八荒李四的藏宝地点在哪里

鬼谷八荒李四的秘籍怎么获得

每张地图上都能遇到隐藏的李四,给的奖励不同,心法是云陌州的李四给的,在地图的东北部,靠近地图边缘了,详细位置(196,172),到那边用堪舆会探知到李四的位置。因为这里给的心法是根据角色当时的境界匹配的,也就是说你的境界越高,拿到的心法也会越好,除非身上的心法真的特别糟糕不然还是建议晚点去拿。

到后期拿到的心法是橙色的,橙色心法还是很难获得的,建议大家把握好一定要憋住。

其它地图上也有李四彩蛋,都是到指定位置用堪舆就可以了,永宁州(69,95),会给一个葫芦坐骑,华封州(95,69),给10个道心果20点道心。

建议坐骑早点去拿,是结晶前最好的坐骑了。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