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暗黑地牢2火焰有什么用

2021-10-29 The Who

《暗黑地牢2》跟一代最大的一个不同点就是火把的设定,一代中火把代表了光亮,而二代中火把代表了我们在游戏流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希望值。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希望值在本作中有什么用,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值的用途。

暗黑地牢2希望值用途介绍

这次希望值是以火把的形式表现的,我们的马车上携带着希望,从设定上说这个“火”等于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我们要带着所有人的希望拯救世界。

用游戏语言来说,希望值就是我们的另一个“血量”,在地图上行进的时候希望值就会逐渐减少。而有些时候我们做出的选择会使希望值变多。

希望值

希望值

血量变少情况就危急,这很好理解,那么希望值也是一样的。

希望值有数个阶段,在40点以上的时候我们是安全的,而当希望值来到40以下时,英雄们的处境就会变得更加危险,这一点体现在敌人会获得战斗增益,而且火光影响效果也会进一步提升敌人的力量。

官方宣传图

官方宣传图

如果火焰消逝,也就是说希望值降到了0,我们的角色就会被残忍的敌人伏击。这场战斗就是我们最后的救命稻草,如果这场战斗胜利了,本次探索就将会继续,而我们可以获得一小点微量的火光。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