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艾尔登法环恶兆玛尔基特BOSS挑战思路

2021-11-15 珏鱼

艾尔登法环恶兆玛尔基特可以说是当前测试版本中最具挑战的BOSS,无论是远程的飞刀还是近战的光刃,甚至是他的尾巴都是极具威胁性的。本文将会带来关于艾尔登法环恶兆玛尔基特的BOSS挑战思路。

艾尔登法环恶兆玛尔基特BOSS

“恶兆”玛尔基特的BOSS战中分为两个阶段,会根据血量来改变自身的攻击模式。

一阶段我们需要和boss保持一定距离,让他稳定施放跳劈或者是冲刺来攻击我们,这是我们无伤偷刀的最完美时机。若是距离过远则会扔出两把飞刀来进行攻击。

恶兆玛尔基特

恶兆玛尔基特阶段一

在跳劈过后会有个短暂延迟,偷两刀随后会进行扫尾和竖劈,回避即可;若是冲刺则需要二段闪避,规避它的连续横斩,在它背后再偷一刀。有些无法用两次轻击偷刀的时机,可以用重击来代替,效率更佳。长僵直期间都能够使用重攻和技能来打出更高的伤害,其中背后施放技能的时机最好,而在正面和侧面更推荐轻击偷刀。

血量过半后便会进入二阶段,重锤砸下需要滚地闪避,随后利用其僵直进行平砍输出,不推荐使用技能,容易被打断。

恶兆玛尔基特阶段二

恶兆玛尔基特阶段二

若是对自己的操作没有足够的自信,可以使用盾牌来进行防御,这边推荐武器盾戳,一手攻击一手防御,面对这种近战BOSS还是很有效的,即使是新手,只要操作稍微得当便可做到无伤通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