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采石场惊魂全员生还结局怎么达成 惊魂之夜成就达成条件

2022-06-27 珏鱼

采石场惊魂全员生还结局又名惊魂之夜,每个角色在这座岛上都会遇见各种各样选择,选择正确才能够避免被怪物袭击,咬伤后感染致死的结局。

采石场惊魂全员生还结局怎么达成 惊魂之夜成就达成条件

麦克斯:第十章选择留在岛

艾比:带上烟花,避免逃跑时被感染。

尼克:救援艾比时莱恩QTE不能错太多以免对灌木丛开枪误杀;第八章阻止劳拉鲁莽行事。

杰克布:第三章选择救艾比;莱恩不对灌木丛开枪;被关笼子时,尼克7号笼有概率会被劳拉杀,选择莱恩不阻止(不推荐)、解开杰克布笼子;莱恩给克里斯盒饭。

艾玛:树屋不搜包;身上带烟花;杰克布在第一章捡起掉在地上的银手环。

劳拉:不对警长开枪;第九章莱恩没给盒饭,会导致与警长同命的劳拉死亡。

莱恩:劳拉不对警长开枪;给克里斯盒饭;不让劳拉感染你‘;白狼结局在警长开车时救他。

迪伦:凯特琳射中;小木屋感染,断手果断;第十章与凯特琳同命。

凯特琳:艾玛或艾比盖尔存活,地下室调查电箱拿银弹,凯特琳第十章去厨房调查获得银弹,射击并命中凯勒布;艾比发现玩具熊,第十章凯特琳厨房调查发现玩具熊,躲进厨房冷藏室,用泰迪熊引开注意;凯特琳守家选等待、不开枪。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