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英雄联盟12.15霜火兰博出装思路

2022-08-16 珏鱼

英雄联盟12.15霜火护手时常出现在国服高分兰博玩家的出装当中,兰博自身的基础伤害就高,配合面具百分比伤害能够轻松烧烤对手,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E技能的减魔抗在对抗坦克对手时效果更是显著。

英雄联盟12.15霜火兰博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先攻、神奇之靴、未来市场、星界洞悉;副系血之滋味、终极猎人;小符文选择双自适应+护甲/魔抗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虚弱/引燃+闪现。

R技能可以作为先手技能,恒温灼烧的减速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对于先攻来说收益颇高,全经济的符文可以为兰博在中期带来可观的收益,更快的掏出大件来应对随时将至的战斗。

兰博对于大招的需求极高,因此携带终极猎人来减少R技能的CD十分重要,在不缺少输出的情况下补上明朗之靴可以确保每波团战都能够有大招来限制对手。

英雄联盟12.15霜火兰博出装思路

红温灼烧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恶魔之拥、霜火护手、法师之靴/明朗之靴、深渊面具、中娅沙漏、虚空之杖

兰博如今并非职业赛场的常客,其自身没有位移技能终究是一个短板,面对手长能够poke的对手时,一旦空了关键性技能来限制对手,很容易被对手风筝致死,在面对近战对手时的反制手段过于单一。因此在面对远程英雄时输出拉满来提升对拼伤害,战士坦克等短手英雄时则选择冰拳半肉的装备。

深渊面具在12.7和12.11两个版本都获得了加强,由于AP单位的减少、装备的不重视等原因鲜有登场,但是深渊自身以及对于兰博的收益真的很高,450的生命值是坦克装备中少有的属性,团战中的范围减少魔抗对于团队的收益十分显著,根据诅咒的敌方英雄来为自身增加魔抗,诅咒效果在Q技能的烧烤范围内就可以触发,是完美契合兰博输出的一件功能性坦克装。

英雄联盟12.15霜火兰博出装思路

触发范围

小面具+霜火+深渊三件套所提供的额外生命值可以降低周围敌人24点魔抗,装备至多降低25点,可以说是物尽其用,三件套就能将该装备的最大收益给发挥出来。兰博的技能、霜火的被动、小面具的灼烧均为魔法伤害,因此减少魔抗的效果可以完美收入囊中并为己所用。由于是面板减抗,拥有魔法伤害的队友也能够获得该装备的收益,后续选择法穿棒+大帽子更是可以将输出拉满。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