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鬼泣5》游戏配音故事第三部 但丁登场

2012-11-24 KingJulien

  《鬼泣5》第三部的声优配音过程影片终于发布了,这次我们帅气的主角但丁(与帅气的声优) 终于帅气亮相了!片段中可见其中之前从未暴光的剧情影片,但丁手持双枪「黑键与白键」的动作片段,而声优Tim Phillipps 亦需要手持两把道具枪进行拍摄。

  本片同样是介绍两位声优,除了但丁之外,在片中后段出现了神秘角色,这名角色是在之前的影片中从未暴光的,他的名字是Phineas。在本片中,可看见原来在声优的头盖上在面前的那个不是麦克风,而是一个摄影面部的摄影机。但是令笔者最感到好奇的是 Tim Phillipps 先生如何拍摄手持巨镰/巨釜/反叛的动作呢?难道在这个有限空间的厂景里任意破坏?!

  片中出现的游戏内容小评:据笔者所看,似乎在本作《鬼泣5》中同一个地方有两个什致多个的空间,因为在试玩版中看到KAT为灵魂体,但在片中出现的游戏内容里出现但丁是灵魂体,所以就是说应该就是说但丁和KAT身处同一个地方,但是所在的「空间」不同,因而只能看见半透明的对方。

  最新视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