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简历透露《古墓丽影9》下个项目即将发布

2013-05-04 未知

  《古墓丽影9》制作组Crystal Dynamics的一位开发者在Linkedln上的简历中的信息显示,他们“即将发布”一款新游戏。

  媒体观察到,首席关卡设计师 Matt McCulloch的Linkedln简历中写道:“在Crystal Dynamics即将发布的下一部作品中,提供狂野酷毙的游戏环境。”

  另外,在Crystal Dynamics网站招募启事上写:成功入选的人将“参与建设新一款AAA级大作的基础”。根据工作描述,这个神秘项目“尚处于开发最早期的阶段”

  2012年6月份的招募信息就表明他们打算在《古墓丽影9》之后发布一款原创新作。执行制作人Scott Amos后来确认称他们工作室将在下一个项目中“翻开新的一页”。

  之前曾有报道称Crystal Dynamics将回归《凯恩的遗产》系列,或将制作《噬魂者》重制版。

  今年早些时候,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表示他们最近的大作《古墓丽影9》《热血无赖》等,没能达到预期销售目标。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