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终极闪光流浪者筹款火爆 霓虹复古风格炫酷

2015-08-31 未知

  2D动作RPG《终极闪光:流浪者》(Hyper Light Drifter)昨天突然空降Kickstarter,基础目标2.7万美元立刻被打破。目前已筹集到97,276美元。

终极闪光流浪者筹款火爆 霓虹复古风格炫酷

  这是一款融合了《塞尔达传说》和《暗黑破坏神》长处的冒险RPG,讲述了一名罹患疾病的流浪者在“时光埋葬之地”寻找解药的故事。制作者Alex Preston同时负责游戏设计,动作设计和代码编程,他表示这款游戏玩融合了《塞尔达传说》和《暗黑破坏神》的优秀元素,战斗节奏快如闪电,充满动感和战术策略,敌人非常智能,游戏世界充满了回忆和故事等待玩家去发掘。

  听上去似乎挺不错,但真正引起玩家们热情的是游戏奇妙的画面。颜色搭配略显诡异,采用了鲜艳的霓虹风格色彩,像素化复古风格的画面一点都没有给人屌丝的感觉,反而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目前《终极闪光:流浪者》预计2014年登陆PC,Mac和Linux,但Preston表示,如果可以让他设置更多扩展目标,他会考虑制作PS4和PSV版。“其他平台也是有可能的,但也都取决于本次Kickstarter的最终结果。”

  只需要10美元,出资者就可以获得《终极闪光:流浪者》的数字版,25美元可获得beta测试资格,40美元在以上的基础上还将获得原声音乐和艺术画册。

  该项目目前已筹集到97,276美元,到10月12日截止。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