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勇者斗恶龙11一系列最新广告视频 多名日本知名艺人参演

2017-07-18 未知

勇者斗恶龙11一系列最新广告视频 多名日本知名艺人参演 

  《勇者斗恶龙11》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执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男主角在一座小村庄Ishi长大,16岁后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而他也将背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国王却直指主角是“恶魔之子”,两边冲出士兵将主角团团围住。身为“勇者”转世的主角为何会被视为“恶魔之子”?

  先前《勇者斗恶龙XI》曾邀请演过《勇者义彦》的知名演员山田孝之拍摄了以「妄想」以及「回忆」为主题的网站特别宣传视频,如今则是又找上曾演出过电影版《死亡笔记》的演员藤原龙也、本田翼、等人演出电视广告。

  SQUARE ENIX制作,即将于7月29日推出的PS4 / N3DS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XI追寻逝去的时光》,配合上市宣传档期,在今日公布了一系列由日本知名演艺人员演出的广告视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