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微软高层对年末游戏阵容满意 绝地求生及极限竞速7

2017-10-19

  XBOX,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并于2001年发售的一款家用电视游戏机,需外接电视、显示器才可使用。目前共有三代,第二代为XBOX 360,第三代为XBOX One。

  Xbox One X是微软研发的一款游戏主机。

  Xbox One X主机将于今年11月7日发布,售价499美元。

  2017年就要过去了,不少玩家已经对各平台的游戏阵容有了一个大概的评判,而其中有一些人认为今年 Xbox 的独占游戏并不多。在微软工作室总经理 Shannon Loftis 看来,这样的说法令她“有些困惑”。相反地,她认为今年微软有着相当不错的独占游戏阵容。

  “说起独占游戏,我听到了一些流言,这让我有些困惑,因为我们今年年末的阵容真的很不错。” Loftis 在最近接受 Game Informer 采访时表示,“我们有在这个星球上最风靡的《绝地求生》,Xbox One 将是唯一你可以玩到它的主机;同样的,我们还有每年都让竞速游戏再次进化的《极限竞速7》。”除此以外,Loftis 还提到了不少已经发售了,但还会为 Xbox One X 提供支持的游戏,包括《光环5:守护者》《光环战争2》《战争机器4》等等。

微软高层对年末游戏阵容满意 绝地求生及极限竞速7

  《Super Lucky's Tale》也是微软独占游戏阵容的一员

  除了反驳一些玩家的观点,Loftis 还展望了 Xbox 的2018年,《除暴战警3》《盗贼之海》《腐烂国度2》都将在这一年发售,Loftis 对此非常开心:“我觉得这太棒了,人们将拥有各种各样的体验。”

  对于即将发售的 Xbox One X ,Loftis 表达了对其游戏阵容的自信,“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阵容,尤其是在考虑到超过100款的增强游戏、向后兼容游戏以及不断增加的独占游戏,(在 Xbox One X 上)《命运2》《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等大作也将比 Xbox One 效果更好。”

  Xbox One X 即将于11月7日发售, 国行“天蝎”限量版 Xbox One X 已经在今天凌晨预订一空,普通版的预定将在11月1日开启。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