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堡垒之夜20人小队模式开启 持续大概一周时间

2018-03-08 未知

  《堡垒之夜》是一款合作沙盒生存游戏,游戏被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和黑夜。在白天,玩家需要合作来寻找材料并且使用材料来建设防御工事。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会撤退到堡垒中来抵御一波一波的怪物,直到太阳升起。

  《堡垒之夜》大逃杀玩法的下一个限时模式将会是“Teams of 20”,20人小队模式。没错就是你希望的那样:5支20人的小队,为胜利而战!

堡垒之夜20人小队模式开启 持续大概一周时间

  据悉这个限时的20人小队模式将会持续大概一周时间。上一个限时模式只有金色品质武器的“纯金Solid Gold”模式已经于本周初结束。

  新的模式将会在明天正式上线,并且更新每周挑战目标。

堡垒之夜20人小队模式开启 持续大概一周时间

 

  其他《堡垒之夜》的消息,在国外直播平台Twitch上,《堡垒之夜》的直播数和观众收看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绝地求生》,正逼近《英雄联盟》。在国外这股“大逃杀”浪潮中,《堡垒之夜》后来居上,开始占了上风。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