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LCK女主持赵恩静公布恋情 网友心疼Faker

2019-05-17 未知

今天韩媒News1报道《英雄联盟》LCK知名前女主持赵恩静正与大她17岁的韩国演员苏志燮恋爱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CK女主持赵恩静公布恋情 网友心疼Faker

这是苏志燮出道24年来首次公开恋情,并承认双方已交往了一年时间。赵恩静与苏志燮是在去年3月,为宣传电影《现在去见你》首次见面,之后两人在朋友的聚会中再会,慢慢发展成恋人关系,苏志燮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回应证实“苏志燮与赵恩静确实正在交往”。

赵恩静出生于1994年,曾担任《英雄联盟》LCK主持,被称为“英雄联盟女神”,在LCK职业选手的心里也是女神,尤其是对于SKT战队而言,此前老SKT队员在比赛中都一直想要拿到MVP,接受赛后采访,就是为了为了接受恩静的采访,而SKT众人此前也表示恩静是他们心中的女神!

LCK女主持赵恩静公布恋情 网友心疼Faker

说到Faker与恩静的故事,可以说是一段耐人寻味的“伤心往事”:恩静作为LCK职业选手心中的女神,Faker也不例外,Faker曾多次在采访以及节目中暗中向恩静表达过自己的心意,比如有次在节目中唱了一首情歌向恩静表白,但恩静却不以为然,而且郎有情妾无意,恩静此前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Marin,这让Faker一度十分的伤心,而Marin也是被LOL玩家称为Faker的“情敌”,而后恩静离开LCK后,Faker更是在某次采访中坦言:“我也挺想恩静,没有她的LCK感觉失去了活力!而今天恩静与韩国著名影星苏志燮恋情曝光!此消息一曝光之后,LOL的网友直接炸开锅表示心疼李哥!

LCK女主持赵恩静公布恋情 网友心疼Faker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