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V社官方自走棋各平台互通说明 PC和手机版互通吗

2019-06-14 未知

V社今天公布了官方的自走棋游戏,拥有TI9勇士令状的玩家现已能体验测试版,本作将登陆Steam(WINDOWS、MAC、Linux)/安卓/iOS平台,那么各个平台能否一起玩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社官方自走棋各平台互通说明 PC和手机版互通吗

根据V社发布的消息,DOTA Underlords这款官方版本的自走棋登陆PC、MAC、Linux、安卓、iOS平台,所有平台的游戏数据是互通、共享的,玩家可以在不同平台间使用游戏来对战娱乐。另外根据这一信息,也可以猜测出玩家在不同平台间是可以联机对战,这有点像炉石传说,PC版用户也能和移动版的玩家来一起对局,大大提升了这款游戏的娱乐场景范围,玩家们只需要携带手机即可在任何地点、时间来享受这款游戏。

至于具体的公测时间,目前的信息是,开放给已购买TI9玩家用于压力测试大约一周之后,官方会公布正式的公测时间。另外安卓版和iOS版的下载和测试时间暂时没有公布,应该也会很快上线。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