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Epic喜加二 废土之王和堕灭暴徒免费领取

2019-11-08 未知

Epic Store今天推出了新一轮的送游戏福利活动,即日起至11月14日,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废土之王》和《堕灭暴徒》,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Epic喜加二 废土之王和堕灭暴徒免费领取

《废土之王(Nuclear Throne)》

《Nuclear Throne(废土之王)》是由曾开发过《Super Crate Box》工作室的Vlambeer带来的一款跨PS4、PSV、PC和Mac多平台的全新独立游戏,原名《Wasteland Kings》,后在Eurogamer Expo上更名为《Nuclear Throne》。

《堕灭暴徒(RUINER)》

《RUINER》是一款刺激的动作射击游戏,故事发生于2091年的网络大都市Rengkok。一名佩戴装备的反社会狂徒在神秘黑客朋友的帮助下,攻击腐败体制,拯救被绑架的兄长,揭发背后的真相。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