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新角色:15岁天才伪娘科学家

2021-05-14 星椋

根据日本透露的消息,英雄传说黎之轨迹将新增两名全新角色:女仆装冰山美人+15岁伪娘科学家。

《英雄传说》系列旗下最新作《黎之轨迹》目前公开了两位全新可玩角色,并给出了Xipha手机等游戏内元素的具体设定。

首先登场的是来自西南工学都市的15岁天才科学研究员Quatre Salision,其外貌因为太过稚嫩而经常被认作少女。Quatre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各类机械宠物来协助作战,包括一只半人高、可以当坐骑使用的机械宠物犬。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新角色:15岁天才伪娘科学家

 

随后登场的是来自南部煌都东方人街的20岁警察Risette Twinings。一头蓝色及腰长发的Risette会使用一把神似盒子炮的手枪,并且经常以女仆装的形象示人。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新角色:15岁天才伪娘科学家

本作内的新款Xipha导力器设计概念图也得到了公开,看起来有些像十多年前的老式翻盖手机加上了一些非常具有设计感的美术元素。在游戏内,新款Xipha导力器会以语音的方式给玩家提供战斗引导并提示敌方弱点。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将于今年年内登录PS4平台。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