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日本预购量赶超前作《旷野之息》

2023-03-22 珏鱼

根据推特用户指出,日本零售连锁店 COMG 数据显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总预订量已经超过了《旷野之息》。该数据是在 3 月 17 日发布的,即游戏发售的 8 周前,因此《王国之泪》的预购量仍然有可能攀升至更高。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日本预购量赶超《旷野之息》

该数字目前仅来自日本的一家零售商。网友后续解释称,COMG 的市场份额并不大,“SOMG 是一家由 14 家商店组成的特定连锁店。SOMG 的市场份额约为 0.1%,这意味着每 1 份预购在全日本相当于 1000 份。”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日本预购量赶超前作《旷野之息》

虽然数据并不完美,但是考虑到《旷野之息》引发了许多新玩家对《塞尔达》系列的兴趣,以及 Switch 的装机量显著提升,《王国之泪》在日本以及全球推出时的销量应该会远超《旷野之息》。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日本预购量赶超前作《旷野之息》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于 5 月 12 日为任天堂 Switch 推出。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