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wap站 > 攻略经验 > 正文

新地图Pochinki制霸攻略 小技巧助你做城主

2017-12-29 今日头条

关于P成的打法的话!一下纯属本人观点,仅限参考!如有错误,我也不会改的!

从P城杀出重围的主要一点就是落点的正确位置,很多玩家喜欢玩城中心钻,很显然下场就是被打成筛子,所以一半进入P城的时候,我会选择四个点,一个是P城最边缘上的假车库(最高),路边上的三连并排二层房(尖端),还有外围的最尾部的单层房(巴士站),包括假车库边上的 小别墅房区(六栋)。

为什么是这个四个位置,可能我这么说还不是很清楚,等会我用图给标出来!

新地图Pochinki制霸攻略 小技巧助你做城主

1点是整个P城比较肥的地方,长枪刷多出几把都是没什么太大问题,有了强力的近战武器后,你就可以直接进行推进,因为后方的资源少的可怜,打包围也相对容易很多,因为你清理了后方的人后,接下来网34点方向去基本是都是一顿刷!

2点作为整个城的战略要点,在这点上P城的整个动态都能看到一半并且能听的一清二楚在什么位置,所以你就算拿到很难用的弩弓,你也能蹲点将人射杀!此次的作为VSS和消音武器的最佳打击点,并且可攻可守可撤退。

3点这是一处非常富有的地方,又在地理上占了优势,落下去的时候,如果有人跟你抢一层,立即上二层拿枪,枪就在二层,并且你可以大跳从二层下来,进门就是一顿扫射,就看你技术如何了。

4点这个和2点类似,不过有区别的就是该点的位置较为高,可以看到P城的绝大部分动态,如果有人要来弄你,你完全可以反杀,另外也可以躲藏后从后方逃走!

然后,我们再来讲解一下如何进行巷战!四人排位的时候,要注意配合,需要两人各一侧,两个人正面突防,在对方看到前方着急开枪的时候,会忽略侧面的人,并且告诉你,很多进入P城的大佬,都基本是野蛮人,不服就钢啊,谁怕谁!所以只要心态好,懂卡视角和判断对方的进攻位置进行绕道,完全能够将其全队灭掉!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