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正文

莱沃什的低语 魔兽世界6.0缓降道具位置

14-12-11 52pk

莱沃什的低语 巴鲁恩丰饶之花

  莱沃什的低语是魔兽世界6.0中新增的一个有趣道具,这个道具的作用类似于法师的缓降术、猎人双足飞龙的缓降术,以及以前版本中声望奖励的披风。但是与他们不同的是,现在只要你拥有了这个道具,你也可以在一些复杂地形取得优势,比如说在做任务的时候要跳下山坡,你就可以使用这个道具,可以减少很多的掉落伤害。

  莱沃什的低语获取方式为精英怪掉落,魔兽世界6.0中每个地图的精英怪被击杀之后都会固定奖励给玩家一样道具,而莱沃什的低语这件道具来源于影月谷精英“莱沃什”。

莱沃什的低语

  玩家可以在坐标(48.2,22.4)处找到这个精英,在简单的一段对话之后玩家就可以击杀它了,这个怪的等级和伤害都不高,玩家完全可以单挑。

莱沃什的低语

  击杀之后摸尸体,你就可以获得莱沃什的低语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6.0道标石速刷攻略:2小时刷够拿3级法师塔

  wow史诗悬槌堡最新战报 澳洲公会3/7领跑

  wow史诗悬槌堡最新战报 澳洲公会3/7领跑

  魔兽世界最新模拟DPS排行榜 法爷饶命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