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玩家心情 > 正文

魔兽世界诺曼底! 玩家大谈7.0的风云变幻!

16-08-10 夜幕下的王者

  六月六日六十六分刚过60秒,回望里,那还是1944年的岁月,随着盟军“霸王”行动的发动,数百万大军犹如从天而降,诺曼底瞬间血腥风雨,尸横遍野,但正因如此,随着第二战场的开辟,大大加速了二战结束的进程......

魔兽世界诺曼底!玩家大谈7.0的风云变幻!

  看今朝,倘若把魔兽7.0版本比作一次犹如诺曼底般的风云或许毫不为过!只因破碎群岛早已地覆天翻,只因燃烧军团的大军早已滚滚涌入,只因艾泽拉斯的勇士们早已摩拳擦掌......看那天海之间的距离,却是几大阵营之间的对立,内忧外患,勾心斗角,是“共同抗日”,或是“攘外必先安内”?

  然而魔兽的剧情偏偏就是这般演绎,塞拉摩的爆炸让联盟和部落海战中无意间发现了迷雾中的潘达利亚,而脑残吼在白虎寺的越狱又拉开了德拉诺的序幕,而后古尔丹的狼狈溃败又把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燃烧军团带到了我们所处的艾泽拉斯......时间越发混淆,但却无关紧要,扑朔迷离,层层峦峦,故事中有着更多的故事,或许,破碎群岛的灾难堪比死亡之翼的到来更为疯狂......

  弱弱的疑问,是浩劫还是重生?尽管阿克蒙德倒下,基尔加丹又一次归来,瓦里安沃金双双罹难,安度因和希女王能否协调好阵营之间的矛盾?或许并不乐观,我们在风暴峡湾看到了联盟与部落间的继续战火,亦有希女王和女巨人黑尔雅之间的神秘仪式......达拉然再次转移阵地,“团结派”再次占据了主流,奈何吉安娜忘不了塞拉摩的怨恨最终离去,卡德加临危受命成为达拉然的领袖,但他肩上的鸭梨无疑太大太大......

魔兽世界诺曼底!玩家大谈7.0的风云变幻!

  不仅是瓦里安和沃金,伊瑟拉、提里奥弗丁、塞纳留斯等相继倒下,大海中的艾萨拉女王或许按耐不住了,恩佐斯更是依靠喃喃低语逼疯了很多生灵,来自翡翠梦境中的邪恶势力不断腐化着瓦尔萨拉的环境......天苍苍,野茫茫,不可否认,每一次大动荡都有诸多无辜的生灵瞬间化为涂炭,但倘若没有战火,怎会有这番悲壮的演绎?

  暴风港口依旧晴空万里,但大漩涡早已暴雨淋漓,十几年来,不经意间,风沙吹老了玩家们的记忆,却带不走对往日那番夜以继日的情怀......德拉诺的前夕曾再次掀起一股回归的热浪,想必7.0版本定会再续辉煌,诚然,魔兽二字注定都是与众不同的!

魔兽世界诺曼底!玩家大谈7.0的风云变幻!

  每每想起1944年的诺曼底,总有一股“钟山风雨起苍黄”之感,比之7.0的破碎群岛间,更有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叹!大动荡自有大期待,谁能猜透剧情的发展,谁能看穿暴雪的心思,值得庆幸,每每新版本魔兽都在不断的创新,创新自乃经久不衰之精髓乎!

  期待军团再临,期待破群群岛边的登陆,占领这——魔兽诺曼底!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