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玩家心情 > 正文

罪行累累! 盘点燃烧军团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16-10-11 喵主

  1、萨格拉斯

  若论一号人物,萨格拉斯当之无愧,身为燃烧军团的总指挥官,在堕落之前也是高贵的万神殿泰坦战士,能征善战实力出众,带领着军队东征西讨不知道斩杀了多少邪恶势力。但是在恐惧魔王的蛊惑下,萨格拉斯还是没有抵抗住诱惑,释放了自己亲手建造的监狱中的恶魔之魂,大量的恶魔之力轰然爆炸将他的身体彻底腐化,他也由此获得了更加强大的力量。从此之后发誓要破坏掉一个个由泰坦掌控的世界。他麾下强大的燃烧军团踏破了一个个星球,直到入侵艾泽拉斯,才受到了迎头一击。

罪行累累!盘点燃烧军团中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2、基尔加丹、阿克蒙德

  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是萨格拉斯手下两大副官,原本二者都是艾瑞达生活的阿古斯上的领袖,与先知维纶原本是一样的。但是在绝对强势的力量之下,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纷纷堕落背叛了艾瑞达,投靠萨格拉斯成为了手下两大副官。艾瑞达也因此遭受了巨大的创伤。好在维纶在纳鲁的指引下带领着幸存的族人四处奔逃,曾经到达过德拉诺,后又继续逃亡,最终所乘坐的飞船坠落在了艾泽拉斯秘蓝岛。而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则受萨格拉斯所托带队入侵艾泽拉斯。

罪行累累!盘点燃烧军团中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3、玛诺洛斯、布鲁塔卢斯、阿兹加洛、玛瑟里顿

  这些被称为深渊领主的恶魔都是体型庞大实力强劲,他们生性残暴凶狠战斗力强,原本只是不起眼的虚空角落里的小角色,但是在燃烧军团中却是不可缺少的基层指挥官,率领着普通恶魔冲锋陷阵,我想不会有人忘记当年在太阳之井被布胖支配的恐惧。这些深渊领主生能冲锋陷阵,即便死了也能为祸一方,用自己的血液污染大地和生物,就像蓝龙菲米斯。

罪行累累!盘点燃烧军团中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4、玛尔加尼斯、提克迪奥斯、瓦里玛萨斯

  这些被称为恐惧魔王的纳斯雷兹姆是非常狡诈的种族。玛尔加尼斯诱惑了阿尔萨斯王子前往诺森德寻找霜之哀伤,阿尔萨斯抱着对玛尔加尼斯的仇恨拿起了霜之哀伤,并且击杀了玛尔加尼斯。提克迪奥斯是纳斯雷兹姆的首领,也是阿克蒙德手下的恐惧魔王首领,嗜杀成性狡猾残忍,后来在与伊利丹的战斗中,被手握古尔丹之颅的伊利丹击杀。瓦里玛萨斯原本是天灾军团的首领之一,后被希尔瓦娜斯击败,选择了臣服于女王。在阿尔萨斯重整天灾军团之后,瓦里玛萨斯伙同药剂师普特雷斯密谋背叛,赶走了希尔瓦娜斯,在天谴之门事件之后,不知所踪。

罪行累累!盘点燃烧军团中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5、卡扎克、卡兹洛加

  末日守卫卡扎克和卡兹洛加也许并不是很出名,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卡兹洛加在海加尔山之战中负责攻击萨尔所在的营地,最终被联军所杀。卡扎克更为人所熟知,曾经在黑暗之门驻守,后来又出现在了基尔加丹王座。当然最后免不了成为了玩家光顾的对象,每周被杀无数次。

罪行累累!盘点燃烧军团中那些赫赫有名人物

更多魔兽世界玩家心情推荐:

外国肝帝玩家 4天暴刷拿到时空漫游坐骑

随机团高难度BOSS汇总 先灭几层再打吧

没买卖就没杀戮 魔兽世界被屠戮物种盘点

魔兽世界职业数据调查 你最喜欢哪个职业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