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DNF》时间列车进入条件与奖励介绍

14-10-30 官方

DNF时间列车在哪进

点击暗黑城NPC乔安·费雷诺旁边的奇怪的公告栏可以移动到列车候机室,在列车候机室点击NPC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可以兑换物品或者进入时间列车地下城。时间列车地下城中会出现许多在大转移过程中消失的怪物。

《地下城与勇士DNF》时间列车进入条件与奖励介绍

获得入场券

活动期间,玩家在每周二和周四第一个登录的角色可以获得一张【时间列车的乘车券】。

在NPC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处商店可以购买【时间列车的乘车券】,【时间列车的乘车券】售价8000金币一张。

* 时间列车地下城每个帐号每日至多可进入8次,【时间列车的乘车券】的持有上限为10个。

DNF陈旧的解放之钥有什么用

①:时间碎片兑换

每次进入时间列车需要消耗一张【时间列车的乘车券】,进入该地下城不会消耗疲劳值。时间列车地下城需要通关9个房间,在每个房间内可以遇到在大转移过程中消失的怪物NPC。击杀每个房间的精英怪物可以获得1个【时间碎片】,集齐30个可以兑换陈旧的解放之钥!

②:通关最后BOSS掉落

击杀每个房间的精英怪物可以获得1个【时间碎片】并有可能获得1个【陈旧的锁】,击杀最后一个房间的领主怪物一定会获得1个【陈旧的解放之钥】。

陈旧的解放之钥可以打开陈旧的锁的钥匙。 (需消耗3个钥匙才能打开1个心锁)

《地下城与勇士DNF》时间列车进入条件与奖励介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