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Wolf接受采访 S6总决赛取胜有95%把握

16-10-25 佚名

近日,在S6总决赛即将到来的这段日子,SKT的辅助Wolf接受了采访,wolf在采访中称S6总决赛将会取胜,并且我们取胜的机率有95%!对于Wolf的自信我们都很开心,但是S6总决赛SKT到底能不能获得胜利呢?  

在S6半决赛中3-2战胜ROX,晋级决赛后,SKT的辅助选手Wolf接受了外媒雅虎电竞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于这场史诗战役的回顾,并展望了一周后的决赛。以下为节选翻译:  

Wolf接受采访 S6总决赛取胜有95%把握

Travis:Wolf,这场比赛太疯狂了!有很多人说这比赛就像最终的决赛一样,甚至比决赛更加精彩——你是怎么认为的?  

Wolf:我很确定粉丝们都很喜欢看到MF辅助,我很感谢他们能够享受这场比赛。不过对我自己来说,我只记得自己犯下的那些错误,所以这稍微有点儿痛苦。  

Travis:说到MF辅助,你看到对面选出来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对这个选择有什么想法?  

Wolf:对面选出MF的时候,Faker还以为他们是选错了,因为巴德和MF在韩服是挨着的。一开始我觉得就还行吧?应该不会是很大的问题……我觉得自己用婕拉应该可以打她。但是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过后,我发现MF和艾希在一起确实很强,我挺难受的。  

Travis:你认为你们决赛取胜的概率是多少?  

Wolf:95%。  

Travis:那另外的5%是什么情况?  

Wolf:(笑)如果我打的和今天一样差的话……  

Travis:你认为,SKT打三星3-0横扫的概率有多大?  

Wolf:我觉得最差的情况,我们可能会输一局。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们的选手线上有些counter三星。  

Travis:有什么想对镜头前的粉丝说的?  

Wolf:请在决赛为SKT加油,当然更多地是给我本人加油!说不定我会在决赛拿MF碾压三星哦!

以上就是关于Wolf接受采访谈S6总决赛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选手花式撞脸合集 岳伦与Ryu照镜子

人机的愤怒末日降临 如何击败末日人机?

lol主播炸了140期 国服第一船长神级开光嘴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