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国庆版本爆料 守护者新职业元素召唤重做

17-08-20 52PK整理

体验服西海岸在近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更新,本次更新中韩服刚出不久的守护者新职业DNF龙骑士和帕拉丁意外上线,同时还有元素以及召唤的重做,除此之外武器强化改版以及防具精通改版也同步上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1.守护者新职业龙骑士和帕拉丁

DNF国庆版本爆料

DNF国庆版本爆料

体验服新增守护者新专职龙骑士和帕拉丁,一转名称分别为龙皇和曙光。其中龙骑士推荐防具为轻甲,帕拉丁推荐武器为板甲。

2.元素师和召唤师技能重做

DNF元素重做归来

DNF召唤师重做上线

元素技能重做,新增技能元素屏障、元素震荡以及生灵结晶

召唤师技能重做,新增技能共鸣、支配强化、支配之环、下级精灵召唤、召唤融合精灵海罗姆、契约召唤:牛王库尔塔、愤怒猛击、蚀月落渊,并优化了召唤兽的AI

3.武器强化改版和防具精通改版

武器+12强化前不会在破碎,并且减少了强化所需的金币,此外在数值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防具精通改版,根据职业防具精通给予基础防具精通力量与智力

4.冒险团改版

DNF国庆版本爆料

本次对于冒险团最大的改动莫过于删除了荣誉等级以及支援兵系统(包括公会支援兵),同时新增冒险团商店

以上就是本次DNF国庆版本的大致内容了,可以看到这次新版本内容非常多,不仅有新职业还有大奖非常期待的改版和优化内容,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内容将于国庆版本正式上线,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