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13辅助上分最舒服的选择 英雄胜率仅次武则天

18-10-10 Jinks

大家都知道,新的赛季辅助装进行了大改,让辅助只能出到2级的辅助装,因为3级会跟队友共享经济。蔡文姬在出辅助装选择方面也改变过,或者出风之轻语,或者出鼓舞之盾,也就是说这个辅助装我们可以随着阵容的改变而改变,不必太过纠结。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王者荣耀S13蔡文姬辅助上分上分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操作要求不高,但胜率却超高,碾压一众肉坦大汉,最高是甚至超过武则天。日常排位只要队友不太坑,躺着就能上分!她就是奶量超大的小萝莉——蔡文姬。

S13赛季蔡文姬铭文推荐:10调和+10均衡+10宿命。

S13赛季蔡文姬出装推荐:加速辅助装+隐忍之足+不死鸟之眼+极寒风暴+霸者重装+不祥征兆。

S13赛季蔡文姬上分思路和技巧:

1、这个版本较上个版本来说,蔡文姬生存环境变得更舒服一些。直接线上或者跟打野都可以。当然了这英雄就是奶队友嘛。不过不要小看这个英雄。会玩的蔡文姬绝对是有一波团打崩对面的能力的。

2、前期跟好打野,补充血量,打野不回家,节奏就不会断。清完野配合打野去线上gank,应用自己二技能控制配合线上队友输出很可能顺利拿下一血。

3、二技能尽量找小兵野怪作为媒介来进行多段控制,团战时候往人多地方放,可以对敌人造成多次的集体性眩晕,可以说是一个强大的控制机制了。

4、大招释放尽量在团战白热化阶段,切勿提前释放。不要团战初期就用完大招,毕竟CD比较长,很难一波团战开出两个大招,所以控制好自身和队友血量开启大招。

5、协助队友推塔。二技能能极大限度的给对面压力。玩辅助一定记着。不是让你去打前排的。你经济不高,作用是保护野核发育。团战保护后排,打出控制,不是去承受伤害。

6、蔡文姬这个英雄打钱能力几乎是所有英雄里最慢的了。所以,不要去充当前排,打控制、保后排、躲技能是一个好的辅助必须做到的。蔡文姬在这个版本属于t2辅助行列,低端局就可以碾压对面的角色,堪称移动小血库。

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蔡文姬不是坦克,注意站位往后靠,不要团战还没开始就自己站位失误被消耗一波然后被迫自己开启大招回血,蔡文姬的大招是留着保护队友的,队友不死团战就会赢。以上就是给大家的一些王者荣耀S13蔡文姬辅助上分攻略啦,学会就快去用起来吧,祝大家排位连胜哦~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