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地址 一折皮肤向你招手

19-01-18 52PK整理

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2019年已经来了半个多月了,每月的一次幸运召唤师活动当然是不能错过了。接下来我们就将分享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地址,在2019这个新的一年里,人人都可以享受幸运女神的眷顾。

活动网址:http://lol.qq.com/act/a20180224lucky/

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地址 一折限定皮肤向你招手

本次活动玩家可以抽到1折皮肤,并且活动里的皮肤十分的精美,而且玩家很容易抽到,就是像我们的非酋本次活动都抽到了一折皮肤特权。

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地址 一折限定皮肤向你招手

玩家们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需要注意,本次活动时间是1月18日-30日。超过活动时间是无法参加本次活动的,并且每个QQ只拥有一次抽取折扣的机会;每一种折扣的所有道具,每位玩家仅限购买1次

以上就是LOL2019年1月幸运召唤师地址的具体介绍,新的一年第一次幸运召唤师活动,让我们看看你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