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情味互动《倩女幽魂》表情动作系统

2010-02-01|

 摘要:《倩女幽魂 Online》新推出表情动作系统,为你的江湖生活增添更多的多彩快乐,将最真实的情绪代入游戏,让你和朋友们之间的交流更富有人情味。

刷怪刷得辛苦,想要小憩片刻?西湖边细雨绵绵,想给喜欢的人撑把伞?想张扬青春,一展自己的个性舞姿?幽梦们的心愿,请统统来这里实现。《倩女幽魂 Online》新推出表情动作系统,为你的江湖生活增添更多的多彩快乐,将最真实的情绪代入游戏,让你和朋友们之间的交流更富有人情味。

表情动作篇——舞蹈

万妖宫中,星月璀璨,紫睛妖冶,姐妹们纷纷盛装出席这个神秘聚会。这一夜,请抛却所有恼人念头,放下一切爱恨情仇,只需尽情的舞,舞出你的曼妙身姿,舞出你的如花容颜,舞出你的美好岁月。或是在清澈的湖水边,扬起裙摆,倒影随翠裳一同翩翩起舞,宛若落凡的凌波仙子,不惹半分尘埃。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