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多种游戏乐趣《Heva Online》输出日本

2010-05-21|

韩国WindySoft日前宣布与日本GameOn签署旗下休闲MMORPG《Heva Online》的代理运营协议,正式进军日本游戏市场。

期间与多家海外知名游戏运营商进行接触的《Heva Online》在韩国运营前,已与台湾茂为科技签订代理协议,通过此次签约,继而进入日本市场。

负责《Heva Online》日本运营的GameOn是成立于2001年的游戏运营商,成功运营《红宝石》、《希望Online》等韩国网游。

《Heva Online》是将休闲游戏的简便操作方法,动作游戏的打击感,街机方式的命令输入方式及RPG的成长和冒险元素等所有游戏的乐趣综合在一起的MMORPG作品。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