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传说Ω》4月17日先锋服抢先开启

2012-04-16|

26年风雨相伴!与70、80后两代人共同成长!“圣斗士”从电视银幕转型3D网游,凝聚原作精华,并与时下诸多流行元素完美结合。4月19日拉开序幕,《圣斗士传说Ω》诚邀所有玩家共同开启追梦之旅!数百万巨奖及数千套精美手办等你来拿,更有海量游戏礼包送出!穿真圣衣,玩真圣斗士网游!有过儿时最珍贵的梦想,在这里都将圆梦!

(圣斗士黄金十二宫)

【先锋服务器抢先开启】

为了满足热情高涨的“圣斗士死忠”玩家迫切进入游戏的需求,同时为了减缓4月19日开测当天玩家爆满登陆需要排队等候的局面,因此《圣斗士传说Ω》运营团队决定提前开启先锋服务器。登陆先锋服务器的玩家可以直接进入游戏,提前启动圣域之旅啦!先锋服务器不仅可以参与4月19日开启的官方新服活动,还将开启独有的幸运小天使活动哟!幸运小天使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18日,每晚19:00—22:00。

先锋服务器名称:电信—天马座

服务器开启时间:4月17日  18:00

【角色预创建如火如荼】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玩家参与角色预创建的需求,《圣斗士传说Ω》运营团队于今日(4月16日)再次开启一组预创建服务器:电信—白鸟座 。期待所有圣斗士迷们的进入!

现在可以登陆官网注册账号并下载全新开放测试客户端,4月9日至18日,你可以参与到官方开启的【角色预约创建】活动中,为4月19日开测做好最后准备,提前抢注个性角色名,第一时间获取数码大奖赢取资格。

【犀利活动盘点】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