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称《激战2》在未来将进军电竞领域

2012-08-13|

52PK游戏网讯 8月13日消息 PVP 模式在网络游戏中一向都是相当热门的重要元素,无论是第一人称射击、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等,玩家与玩家间的较劲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游戏元素,其中涵盖内容较为广泛的就是多人角色扮演作品……

日前,游戏制作人乔纳森·夏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针对游戏中PVP模式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有力的阐述,他表示《激战2》将会在未来进军电竞领域。

《激战2》未来的 PVP 发展

《激战2》为了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PVP 的部分包含了结构战和世界对抗战,其中又以结构战最受到PVP 玩家的瞩目。在结构战中,玩家的等级将直接提升至80 等,并且赋予所有技能、特性点数、装备和武器,亦可购买许多种类的附魔来搭配不同的PVP 风格。这表示即使玩家刚创完角色,也可以立即投身结构战,跳过中间的准备过程,方便玩家测试不同职业和技能组合。

进军电子竞技领域

提供休闲玩家快速加入PVP 的管道之余,《激战2》将把目光投向电竞领域,不仅在未来会举办月度、年度赛事,更规划建构电竞社群。 ArenaNet 首席PVP 高手兼游戏设计师乔纳森·夏普和约翰在日前的访谈中表示,5v5的竞技比赛将会是未来的重点,让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朝世界冠军去努力,同时提供观众高度的娱乐效果,而不同的比赛形式也可能会持续加入竞技比赛中。

此外,职业平衡和保有一定程度的技术空间仍然是ArenaNet 关注的焦点,两位设计师表示设计团队将会持续接受社群的反应,并做出对《激战2》最适当的设计。

未来游戏的发展计划

目前,ArenaNet 已有许多计画准备加入《激战2》中,例如观察者模式,可以方便播报员和观众了解比赛的进行,是《激战2》迈向电竞的重点计画。而职业玩家可以透过比赛和直播来获得收入,并且长期进驻《激战2》,使其成为电竞社群中的指标之一。其他项目例如竞技比赛宣传、网页介绍、个人和团队积分与特殊奖励等,皆在设计团队的讨论范围内,设计师也在访谈中数次透露他们不断吸取现代电竞游戏的经验,希望将《激战2》推向竞技巅峰。

值得注意的是,著名《魔兽世界》PVP 交流网ArenaJunkies.com(以下简称AJ) 在日前宣布开放《激战2》的PVP 论坛,同时号召各路高手踊跃提供个人影片、技能组合、战术、播客、招生文、理论学文章等等,然后随着使用需求的增加来扩大架构。

AJ日前也公开表示,他们经过长期的考量,也见过许多游戏的兴衰,他们认为《激战2》将不负众望,尤其周末测试中从其他游戏接踵而至的高端玩家群,更使他们深信不疑。此外,AJ也将利用gw2db.com 的资料库来制作角色模拟器,以供玩家使用。

最后游戏设计师乔纳森·夏普再次表示,“第一等级游戏终端”一直是ArenaNet 的理念,他们深信这是《激战2》PVP 成功的不二法门,移除漫长的准备过程,外型绚丽但非更强力的奖励品,让PVP 成为愉快且公平的体验。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