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频道 > 游戏更新 > 正文

英雄联盟皇族战队成员介绍 LOL皇族战队成员资料ID

13-10-18

皇族网游公会是由皇族天赐所创立的一个综合性网游公会,以前涉及过征途、御龙在天等多款网络游戏,并且在该游戏中都取得过显赫的地位。2012.10.2皇族战队正式成立于海南。2012年获得了GUNNAR总决赛冠军和GEC影驰嘉年华冠军,在LPL春节联赛上崭露头角,获得第5名。当然这些都是他们的锻炼,真正的高峰在LPL夏季联赛来临,随着队长TABE的回归以及‘安妮体系’等战术的开放,他们最后9场只输了一场,并且0封曾经的世界冠军WE(夏季联赛3:0WE)。并且在不看好的情况下一路高歌猛进,斩获英雄联盟中国区总冠军,直接获得S3总决赛8强资格。皇族在随后的S3总决赛上大放异彩一举击败同国强队OMG和欧洲冠军fnatic,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0:3完败于SKT1战队,但是总决赛亚军也是中国队历史最好成绩。

英雄联盟皇族战队成员介绍 LOL皇族战队成员资料ID

皇族队标

英雄联盟皇族战队成员介绍

Royal Godlike  上单位   肖旺       排位积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鳄鱼、狗头、慎

简介:GODLIKE是国内著名上单选手,几度打到国服RANK第一名。因为雷克顿鳄鱼玩的好被誉为“中国第一鳄鱼” ,曾经只用一只鳄鱼打爆各大网吧联赛,人送外号‘鳄鱼哥’。godlike的优点和他的缺点一样都过于明显,godlike擅长的鳄鱼、狗头、慎都是BUG级别,但是缺点就是英雄池太浅。在S3总决赛上由于SKT1的针对,擅长英雄被BAN被抢,使godlike被完爆3场。但是其上单总体来说稳健易抗压、后期依旧carry撑住前排。这也是为什么皇族渐渐从只保小狗转变为让godlike和小狗都发育的原因。godlike还很年轻,为人低调,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能成为世界第一等级的上单,期待S4归来打爆韩国!

godlike

godlike

Royal Lucky     打野位   刘君杰   排位积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蜘蛛,皇子

简介:Lucky是国内资深元老级职业选手了,经验特别丰富。从很早的Ehome王朝一路走来不放弃电子竞技,如今有不错的成绩。他的粉丝是最忠诚的,一路走来默默支持。当然时代在变,曾经的世界冠军TPA已经人员交替战绩一落千丈,更何况一个职业选手。LUCKY就是这种慢慢退步的打野,也许S3总决赛上的表现差强人意只是偶然,但是皇族总决赛后确实准备人员调动,我们不希望有人离队,希望最近的lucky调休是真的,而不是让lucky离开的官方说法。相信经验丰富的LUCKY可以调整状态重新起航。

lucky

lucky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