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快速上手风暴英雄

2014-10-21|

 对于刚开测的国服玩家来说,如果之前稍有对于《风暴英雄》一些游戏信息关注的话,自然就是对于《风暴英雄》强调团队协作的特点了然于心,但是团队协作并非等于团战,而团战也并非无脑干!避开以下新手的误区,能让你更快成为风暴大神。

教你如何快速上手风暴英雄

一、根据团队配置决定战术

无论何时,看到你们的团队配置组成都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了你们该以何种方式进行团战,如果搭配较为平衡,前排战士有控制又足够耐打,后排Dps容易找到输出空间,自然正面冲击对手是最佳选择,如果你的队中只有一个全是辅助与刺客灵动性较强时,抓住落单的英雄后逐一解决对手或是拥有强大的群体伤害爆发技能的英雄则就需要进行“Hit and Run”。看敌我双方配置与场上形势来选择团战战术才是正道,任何团队阵容都站在原地与对手互拼刚正面无疑是将胜利拱手相让。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