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优化《补天志》里蜀山地图大更新

2016-12-29|佚名

在《补天志》近期的更新中,官方悄然的将里蜀山一层地图做了一次全新的优化,公告里面一字未提,让许多玩家进入优化后的里蜀山一层差点连方向都找不着了,忍不住四处停留张望,不忍错过每一个被优化的细节。

补天志

补天志

直都以幽暗主题示人,整张地图带给玩家的是一种压制和沉重的感觉,同时旧版的里蜀山对于细节方面的优化一直都不够完善。

补天志

补天志

而被更新优化后的里蜀山地图,可谓是容颜大变,虽然依旧采用幽暗主题,但在各方面的细节优化后,跟多了一丝梦幻的感觉,半空中飘着的点点星光,地图色彩鲜明,整张地图给人感觉身处被群山环绕与世无争的梦幻谷。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高品质2.5D画面低硬件门槛

《补天志》作为一款2.5D的网游,在同类游戏中,算是极为出色了,每个场景带给玩家一步一景的感觉。在提高画质的同时,《补天志》也致力于降低玩家的硬件门槛,3年前的电脑就可无限畅玩,体验游戏中的所有画面场景。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是无冬之境历时5年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目前不删档开放测试正火爆开启中,邀你一起体验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来玩即送500元现金充值礼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