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数职!野村哲也参与《异度之刃2》设计

2017-07-24|佚名

《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的制作人野村哲也(Tetsuya Nomura)早前就透露了他参与了《异度之刃2》的角色设计,最新一期Famits中,杂志报道了对他的采访,就谈到了关于《异度之刃2》的一些细节。

身兼数职!野村哲也参与《异度之刃2》设计

野村哲也参与了一个名为Torna(日语则为Iira)的角色,以及其他一些角色的组织设计。他表示Monolith Soft的负责人很早以前就帮助过他,曾经对游戏设计方面对野村哲也做了很多的指导。而这次是Monolith Soft发出邀请后,他自然也不会拒绝。

另外,野村哲也还谈到了他所做的这些协助并非属于史克威尔的商业愿景,这些开发工作是在公司内完成的。与此同时,野村哲也还在同时负责《王国之心3》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工作,本身的工作就担负着重任,在忙碌之余,能做一些本公司之外的事情,或许也是个调节吧。

《异度之刃2》将在今年秋季独家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