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官方的疼爱 任天堂点数抵钱系统正式上线

2018-03-06|整理

任天堂最近上线了一个新的系统,这个系统能为玩家剩下很多购买游戏的钱,这个点数抵钱系统可谓是来自官方的疼爱了。大家能花少量的钱买多个游戏,那些买之可惜弃之不舍的游戏现在都很便宜了,还不趁着这波系统上线来一发?

2月初,任天堂曾宣布将在本月推出允许使用“My Nintendo黄金点数”购买数字版内容的服务,就在今天(3月6日),这项服务已正式上线。  

即日起,通过Switch的eShop商店及“任天堂官方网站”购买Switch游戏或是DLC等新增内容,将可使用黄金点数付款。其中,每100点黄金点数可折抵1美元。  

黄金点数可以通过购买游戏或DLC获得,其中数字版将以5%、实体版将以1%的比例返还黄金点数。购买Switch实体版游戏时,需要在HOME菜单的游戏图标处按+登录,即可获得商品建议售价1%的黄金点数,点数反馈对象为发售后1年内的商品。  

需要注意的是,黄金点数有效期为领取日起的12个月,利用黄金点数支付的金额不在黄金点数赠予范围之内。购买使用券、3DS与WiiU的新增内容将无法获得黄金点数,如果想要通过购买3DS或WiiU的软件累积点数,必须先将Nintendo NetworkID联动至Nintendo Account。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