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2016-04-14|官方

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一款贴着”足球”标签的游戏《冠军足球经理》(市面官称”CM”,后在此基础上推出了《足球经理》,人称”FM”)横空出世。游戏一经推出,立刻风靡全球。自此,在足球类游戏中明确分成了两大系列:一种是以EA出品的fifa和实况足球为代表的操作类足球游戏,一种就是以SEGA出品的FM为代表的经营类足球游戏。两者各有千秋,到底谁最好,咱不讨论。2015年4月, FIFA的网络版FIFA ONLINE 3进入中国由腾讯代理运营已有将近一年,球迷反响热烈。而FM的网络版自从2015年8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由获得独代资格的大乐网络在进行小范围的封闭运营测试(我也有幸参与了封一封二的测试),广大球迷还未能领略其魅力 。4月7日,上海大乐网络宣布由前中国著名足球运动员现役中国足坛少帅派代表李铁代言的网络版足球经理(FMO)正式开始不删档内测,就让我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带你们去体验下FM网络版游戏的魅力吧。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评测分数:9.2 强烈推荐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