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2016-04-22|流小火

基本介绍:玄幻武侠又一巨作

天之禁是上海绿岸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2.8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以光怪陆离的古代神魔妖怪为背景,唯美的游戏画风和自由百变的特色玩法给玩家带来一个庞大恢宏的世界。随着此次公测新版本的到来又将能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进入游戏一起拭目以待。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画面:简约大气 浓浓山海风

《天之禁》的游戏画面给人一种古韵盎然的淡雅感觉,游戏中对于造型的3D建模及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都将这些衬托出来,在对于人物怪物和建筑的细节处理上十分用心,那些存在于山海经中的怪物都一一活跃呈现。

天之禁

游戏画面

天之禁

游戏画面

在整体的UI设计方面也十分简介大气,整个界面中分为几大板块,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钮都可以找到:左上角的人物信息、右上角的小地图,左下角的对话框、中间的技能快捷面板、右下角的常用功能按钮,人性化的设定对于游戏的体验很有帮助。

天之禁

游戏画面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