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迎五周年新资料片 CJ现场试玩火爆

2016-07-29|官方

第十四届Chinajoy于2016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日刚开馆《九阴真经》的试玩区就挤满了各路侠士。都说真的勇士不畏惧酷暑严寒,魔都上海的变态高温,丝毫未能影响前来体验的侠士的热情,反倒将CJ现场的热度一个新的高峰。话不多说,在CJ《九阴真经》试玩现场的许多精彩花絮,就让我们一起来过过眼瘾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作为蜗牛数字的扛鼎之作,今年依然是以主打产品的形象登展。在本次展出中,《九阴真经》为各位侠士带来五周年新资料片“风云天下”的相关介绍和现场试玩。每一位试玩的侠士都能近距离的体验到新资料片中的“武学调整”、“四大世家”等相关玩法!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武林危机四大世家齐现世

恶人谷内,中原外域两方势力对质数月之久,形势陷入僵局。随后不久,中原武林诸人渐渐不支,外域武林竟有彻底攻陷恶人谷,大举进犯中原腹地之势。中原武林慕容、南宫、东方、雁门四大世家对恶人谷战事颇为关注,与盟主联络后,四大世家当即决定各展所长,陆续派出得力门人将钱粮、兵器、药材等物资运达恶人谷。

九阴真经

灭门之难武林侠士同御敌

中外武林在恶人谷中多番恶战,中原武林诸人渐渐不支,外域武林竟有彻底攻陷恶人谷,大举进犯中原腹地之势。中原八大门派成名许久,亦为中原之中流砥柱,毁之则中原元气大伤,几无反击之力。深明此理的外域武林巧施调虎离山之计,剑指中原八大门派,八大门派岌岌可危,为挽救宗门,八大门派弟子悉数回归,援救宗门。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武林遭劫江湖武学大革新

此番外域武林筹备许久,中原武林虽派出多位高手抵御,竟仍有不敌之势。为挽中原武林于危急存亡之时,隐匿江湖数十年的武林前辈欲将自身琢磨良久的部分江湖武学(雪斋剑法、陪风刀诀、残阳剑法、流沙)精要传于有缘之人,以御外敌,守国邦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