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评、截图赏析

2016-12-20|和煦

游戏简介:精品3D古风回端游

《灵山奇缘》是由擎天柱网络研发腾讯出品的一款3D回合制端游,该团队的开发人员都是有着丰富的回合制游戏开发经验,更是参与研发了国内经典的回合制游戏大话西游2。在十多年间回合制游戏不断发展,从萌芽走到兴盛,逐渐成熟。时至今日仿佛回合制游戏已经有着一套约定俗成的“公式”在里面。灵山奇缘曾用名代号零,意在从零开始,重新定义回合,要向大家展示回合制网游全新的魅力。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的故事背景采用了家喻户晓的西游题材,将故事剧情和人物设定进行再创造,打造了一个大家从未见过的西游世界。从外在的感官体验到内在的剧情深入都算得上是目前国内回合制网游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