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专区 > 职业攻略 > 正文

达人分析 教你正确认知游戏中的PVE和PVP

14-05-19 诉说那段凄凉

  本文由“电3-落日星辉-诉说那段凄凉”玩家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第一点。

  PVP和PVE是两个游戏,不要老混为一谈。

  第二点。

  PVP是研究人,PVE是研究怪。可能有人会说PVP钻石大神打PVE都随便打打的。没错。打每日或者不考虑竞速,就考虑过副本的话都是随便打打的,只要熟悉一下就好了。那我反过来说。随便一个人没打过比武场。你让他去熟悉下视频。弄下八卦。弄下装备。然后去打。不说多牛逼。认真了的话。黄金总有吧。然后就有人说黄金就是渣渣。然后我想说以前4人兰兰竞速没有十几分钟视频之前。你们眼中的PVP直播大神都是20多分钟一把的。然后在你们眼里这都已经特别快了。那我想说为啥他们做不到13分钟。就好比。随便打打比武的才黄金而已。有些比武大神好比原罪都3万次了。他要花多少时间在比武场。所以他比武很厉害。然后反过来。他能花多少时间在打副本上。所以他副本不说差。不过最多也是一般偏上。

  第三点。

  之前有点帖子谈论武神塔8层4分钟过不掉老3的问题。为什么这样觉得。因为他们的YY直播大神去亲身试过不去。所以他们觉得别人就更过不去了。比如原罪听他们回复好像是80W然后过不去了。然后有人说原罪是国服第一力士。都过不去。这难度肯定不科学。然后我就这么说吧。别人原罪是不是国服第一力士我不知道。就算是那也是打比武的第一力士。把他放到整个剑灵的PVE里不说前100有没有都不一定。觉得我逗的话国服正式服开服后你们看看排行榜就行了。有没有你们认为的PVP比武钻石随便上的大神在上面。随时欢迎来打脸。我以前区血煞刚出来的时候。一个我们区貌似第一的力士(比武第一的力士)去南天国直播血煞。打的非常非常一般。然后别人也因此觉得血煞特别特别难。这样的大神过去打也就这样。然后实际上呢。现在我就不说6人了。4人想过很难么。我说的是全程。对副本熟练的。输出手法正确的。基本全程不会死一次过的。当然偶尔失误死亡都是有的。这个没什么奇怪。

  第四点。

  我是个气功。比武不害臊的说我最高就1800左右。白金都没拿到过。从10月28到现在。总共比武次数200盘左右。我们区也有钻石的气功。也有比武气功大神。不过呢。一扯到副本。同职业气功基本没人能抢我仇恨或者竞速上配合比我好的。我们区稍微打得好一点的我基本都认识。因为都差不多鬼区了。当然不排除路人气功认识的人不多但很厉害的。然后就算存在吧。至少他不在比武排行榜上吧。只要在了都会认识吧。那么他是PVP大神么。就算比我厉害多了。是PVP大神么?兰兰第二强版本在我们服应该是第一个单刷了兰兰老一。不是剑士。我是气功。现在削了20W稍微简单一些了。连老二都是可以过去的了。老三对于气功和力士是个坎。回血比其他的都快太多了。这个实在没办法。


  更多剑灵气功师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气功师14分31秒碾压武神塔 有福猪哦

  格挡流气功师分析 教你轻松玩转比武场

  大神气功师无八卦无UI通关武神塔1至7层

  白金格挡流气功师手把手教你制霸比武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