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三国》不删档内测客户端

大小:962 MB特征:历史

时间:2012-06-15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三国》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0.3.2.6

 

游戏介绍:

《三国》是一款MMORPG即时战争网游,依托于英雄辈出的东汉末年至三国鼎立时期为游戏背景,通过2.5D视角和丰富精彩的剧情,将三国时期群雄争霸、战火四起的巨幅历史战争场面,在玩家面前一一展开。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穿越形式回到三国时期,不但能亲自体验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诛颜良斩文丑等精彩历史剧情,更可亲临讨伐董卓、官渡之战、火烧赤壁等经典历史战场,感受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历史战争游戏体验!

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面,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个性鲜明的职业体系,血脉贲张的沙场战争;超酷超萌的侍从系统,紧张刺激的骑战系统;更有丰富活动、剧情副本、兵种特性等种种特殊玩法,将让你可以在关羽、张飞、赵云、吕布等绝世英雄的见证下,享受精彩绝伦的成长历程!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