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专案组伽玛13:一个SCP故事》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大小:1.99G特征:音乐

时间:2020-01-15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专案组伽玛13一个SCP故事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百度网盘提取码:j3nd

【游戏介绍】

《专案组伽玛13:一个SCP故事(TaskForce Gamma-13 : An SCP Tale)》是由Eduardo Fernandes Larrubia制作的一款第三人称过肩视角射击游戏。Gamma-13工作队是一个专门研究异常机器人的团队,该团队的运作违反了传统科学和事实证明,如果使用不当,将带来极大的危险。

《专案组伽玛13:一个SCP故事》在这里你将扮演Gamma-13工作队的一名成员,这里有许多工作等待着你,你的主要工作是寻找丢失的机器人,这些任务都是会有一些困难的,你需要非常谨慎才行。每一次SCP冒险都是一次全新体验,超多秘密和可怕的事物在等待着你去探索,你需要处理新的Merlin无人机Pilgrim机器人,并找到有关“ Nobody”的神秘人物的首次引用,这个人物可能是你的伙伴也可能会成为你的敌人,一切都要那么小心。

《专案组伽玛13:一个SCP故事》总体而言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出色的画面表现和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都会让你感受十分舒适,结合了《生化危机4》和《分裂细胞》还有《战争机器》的元素和玩法,游戏内容十分丰富有趣。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赶快来下载游戏体验一下吧!

【游戏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