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死亡税》免安装版

大小:618.54MB特征:奇幻

时间:2020-03-10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死亡税》免安装版是一款2D叙事类型冒险解谜游戏,游戏拥有着独特的美术风格与故事等你来体验。游戏由Placeholder Gameworks工作组制作发行。你将会扮演在办公室中工作的神,你的任务就是确认哪些人死亡或是生存。如果误判你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承担相应后果。

《死亡税》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你将会体验到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剧情,多个结局等你来探索,不同人物拥有不同剧情等你来探索。触发多重结局,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在办公室工作,与你的老板谈谈你的薪资待遇。使用一些小玩意而装饰你的办公室

 

游戏亮点

具有意义的游戏内容,多个秘密结尾分支,你将会扮演一名死神。探索这个充满奇幻世界观的世界做一些文书工作,盯着镜子和自己说话。人类的生与死都由你来掌握。

《死亡税》免安装版

重要提示

百度网盘提取码:rp2e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